不系之舟

闹够了没有 - 赖伟锋

情歌情多深,唱到思念都伤人。

想起小说里说,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爱着另一个人。知道,不知道,又有什么关系。没有谁能确定自己,或者他人对爱的感受和体会。

舍友推荐的歌曲,忽的就想起林宥嘉的那首《浪费》,“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,反正我有一生可以浪费,我就剩这么一点点倔,称的上我的优点,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忏悔, 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,就算我再去努力爱上谁,到头来也是白费。”

疯狂原始人的时代,是没有爱情的吧。随着文明的发展,爱情,成了人类为自己画的牢,坚固的不像话。这样为自己创造出来的“烦恼”,也是人类的可爱之处吧。有的人学会了为爱执着,有的人学会了为爱放手,也会有人在学着爱别人的时候,学会了爱自己吧。

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,如果每个人都能拥有这样可遇不可求的美好,那么,曾经有过或者没有过的痛,又有什么关系。


评论

热度(5)